總數0 總計$0 前往結帳
資料讀取中.......
忘記密碼?
資料讀取中.......

Guide訂購說明

>Guide

交易流程

  1. 下標後表示已確認購買,棄標買家會加入黑名單,麻煩買家們配合喔。
  2. 付款方式與資料帳號等皆於系統寄發的購買訂單通知書中,匯款方式不會以其它方式告知,請小心詐騙。
  3. 下單後請於三日內完成付款,超過一周未付款且未通知,視同棄標,棄標買家會加入黑名單哦~
  4. 關於現貨:下標後請買家一定要留下所需要的顏色及尺寸,現貨的保留方式會依照匯款通知順序安排,所以下標現貨的買家們匯款後請儘速填匯款完成資料通知我們幫您核對安排出貨。
 

追加訂做

下標後依照您下標的尺寸追加訂做,得標到現貨商品的我們會盡速在1-2個工作天內安排出貨。
 

退換貨需知

關於尺寸我們皆有說明平量內容,下標後由於依照下標尺寸/顏色追加訂做,因進口特製商品,韓國廠商皆無法讓我們退換貨,所以若是對於商品尺寸有所疑問也歡迎在下標前先詢問清楚,確認無誤後再告知我們下單追貨喔。
 

追加期

追加期保守估計為7-21天(不包含假日),若超過追加期對商品有疑問,或是不想等待的話也可以隨時以MAIL方式聯絡我們,我們收到後一定會馬上回覆處理。
 

商品抵台/寄送

商品到貨抵台依您的訂單資料安排寄送,郵寄運送約1-2工作天,超商取貨運送約2-3天。
 

收到商品

請買家於收到商品後,檢查是否有寄錯、暇疵情形,如果有寄錯、暇疵情形,請務必於3天內反應告知,以利我們盡速幫您安排處理。
 

備註

賣場商品均是由韓國空運進口,一分錢一分貨
韓國進口商品絕對會有進口商品該有的質感,但有時韓國在大量生產中可能無法負荷訂單數量,有可能會交由香港或是中國代工生產後再運送回韓國,由韓國廠商一一把關品質後再出貨,如果介意MADE IN CHINA或MADE IN HONG KONG的買家請不要下標
不論什麼樣的商品皆有可能面臨材料不足斷貨的可能性,賣場商品100%都是由韓國進口空運回來,下單後廠商訂做>配料>生產,都需要時間,不是今天下單明天能立即生產完成,若發生材料不足斷貨,韓國一通知我們後我們一定第一時間盡快通知,能盡量拜托廠商配料生產給大家的我們一定會努力,發生斷貨讓大家失望也不是我們所期望發生的事,所以也懇請大家理解預購追加皆有可能發生斷貨的可能,若無法接受請不要下標以免造成您的失望。
若有急事也可以於下午1:00後至晚上6:00前與我們電話連絡。或是使用留言版.MAIL等方式聯絡皆可,收到信件或留言我們會盡速回覆處理。